close
謝謝你,我也很高興~
文章分類 書店日記
本文

下午,走進一位客人。 一邊翻著書一邊問著,這家書店整修完成多久了??

我回答「6月初才剛剛正式整修完畢,之前整修的時候,你有經過書店嗎?不然怎麼知道我們有整修?」

追加內容

「不是,因為我之前來過,所以知道書店以前的樣子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遇見了這家書店以前的書友。 離去前,他買了一本【風吹美麗島】,站在門口前説著,他很高興,看到這家書店繼續存在。

謝謝你,我也很高興你對這家書店依然這麼的關心。 你離去前,在騎樓下一個人靜靜的看著書店外觀一陣子,透過玻璃門,遠遠看著你,我的心裡暖暖的。 離去前我說的那句『有空,常來』。不是商業用語,是真誠的邀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風吹美麗島,一陣又一陣的風,改變了台灣的樣貌,有的風,溫柔輕慢,有的風,粗暴狂亂,走過陣陣風雨,台灣呈現出不同時代的的精神,順著風,逆著風,那些人一起走過的路,都在台灣歷史上踩出深沉的腳印。 我希望你會喜歡這本書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是書店2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書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本土文化書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